線上旅展│日本主題館
31.Oct.2023

日本笠間台灣辦事處
2023大臺南國際旅展11/17-20

➢ 攤位號碼:W030
▼ 參展單位特色介紹:
日本笠間台灣辦事處
1
笠間市位於茨城縣幾乎中央的位置,作為日本三大稻荷神社之一的笠間稻荷神社的門前町而繁榮至今,是一個充滿著自然、歷史及藝術文化的城鎮。提到春天賞花,在笠間市除了可以賞櫻外,杜鵑花也是代表笠間市春天的花卉。杜鵑花於每年4月中旬~5月上旬迎來花期,並會於同一時期舉辦「笠間杜鵑花節」。活動會場是位於園內有小山丘的笠間杜鵑花公園內,在這裡可以欣賞到整片山丘都被杜鵑花染紅的絕美景色。
在笠間市的春天,除了杜鵑花外,5月上旬還可以在笠間稻荷神社境內欣賞到紫藤花,紫藤花於神社內綻放的樣子也是不能錯過的美景!

2
除了花卉以外,笠間市也作為被日本遺產認定的「笠間燒」產地而廣為人知。在「陶藝之鄉・笠間」,擁有許多茨城縣內首屈一指的藝術景點,像是茨城縣陶藝美術館或笠間日動美術館等,美術設施或窯坊眾多,吸引了不少愛好藝術的人來探訪。在笠間市內還可以體驗製作出獨一無二的笠間燒外,每年還會舉辦像是「彩初窯市(1月初)」、「陶炎祭(4月29日~5月5日)」等,許多與笠間燒相關的活動。
3
除此之外,笠間市還是日本國內產量及種植面積第一的栗子產地,除了栗子炊飯或栗子點心外,還有許多使用栗子製成的美味料理及栗子燒酒等,各種只在產地才能品嚐到使用栗子所製成的商品。若想更了解笠間市的魅力之處,請務必到笠間市的攤位上來看看唷!!


 
只要幫「日本笠間台灣辦事處FB粉絲專頁」按讚及分享,即可參加抽獎獲得精美贈品唷!
4
※大臺南國際旅展資訊一把抓,加入FB粉專搶先看>>>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TF.tainan/
☑立即「預約索票」免費逛旅展>>>ttf.kje-event.com.tw/ticket/
點我看其他線上旅展
品牌牆看所有參展廠商